我院2017年宣誓暴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348AAA

  

   

  2017年11月26日12时,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宣誓暴走活动于文体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社联主席黄巧巧,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顾晓、钱宇超,创新与实践协会社长张赞扬、根与芽社长邹雨及古轩棋社社长高彦。

  随着音乐的响起,志愿者和参赛选手们依次有序入场。接着全体起立奏起国歌,会长上台对青协做了年度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随后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校旗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并由领誓人带领大家宣誓。

宣誓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暴走活动分别为:你画我猜(地点:大活)、导航大比拼(操场)、旋转地优雅(篮球场)、成语接龙(南大门)、反话正做(四教)共五项。

  据悉,本次宣誓暴走活动的获奖者分别是第一名:孙小敏、候娅婷、赵卿卿、李晓敏;第二名 张乐、李新宇、詹世林、周昕宇;第三名:闫梦真、周彤、彭江玲、周慧萍;第四名:黄欣宇、魏亚东、张宇、竺家屹。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同时激发广大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热情,推动我校志愿者事业发展,更进一步加大志愿者在我校的影响力。

本报桥头记者团11月26日讯 记者:马露 韩呈武 摄影:田露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