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主题团日活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02AAA

  


  2017年11月25日晚18:30分,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主题团日活动颁奖晚会在文体馆顺利举办。院团委指导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应邀出席本次晚会。本次魅活晚会旨在通过组织班级集体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集体风采。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揭开本场晚会的序幕。青春的弥足珍贵让我们无数次想《重返十七岁》,财管1753班的表演让大家追溯着17岁的青涩气息。而人资1753班带来的《清白之年》歌舞表演诉说着对大家归来仍是少年的美好愿望。被《愿为红豆弃锦裘》的深情感动全场,亦被《少年中国说》的激昂朗诵而感染坚定报效祖国信念。

  随后,教务处老师薛帅通、团委指导老师颜新龙、辅导员老师朱珺为魅活三走活动中获奖班级颁奖。  

  晚会下半场的氛围因金融1753班的《That’s What We Like》而热闹纷呈,国贸1751班《我们的时代》充满活力与激情,审计1753班的《仰望星空》而充满诗意与希望。舞蹈《accelerate》跳出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则送给祖国当代青年人的呐喊与感悟。法学1751班的《唱响青春》以青春的名义呼喊着青春无悔,我们正年轻的嘹亮口号。《拒绝恶搞》则借用灰姑娘的经典故事表达着对原著的尊重。财管1752的同学们用手语、舞蹈、歌唱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抒发着他们对于《我的国,我的家》的爱。

  最后,观看团委组织部寄语视频,歌乐团带来的《最美的太阳》。本场晚会至此接近尾声,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福建路校区团总支书记陶国栋、桥头校区团委组织部部长盛佳瑜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晚会拉上帷幕。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是按照团中央学校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总体部署要求,提升组织的运行活力、工作的开展活力、团员的参与活力的一项大型系列活动,此项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强化了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切实增强了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本次魅活晚会通过12个班级的精彩表演,展现我院团组活动的丰富多彩,展现着同学们不畏困难向着目标努力的优秀品质。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团组活动,共同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获奖名单:

1.“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拔河第一名审计1752团支部

绑腿跑第一名金融1751团支部

跳大绳第一名金融1752团支部

2.才艺晚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财管1752团支部

二等奖金融1755团支部国贸1751团支部

三等奖法学1751团支部人资1753团支部贸经1751团支部

3.“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总评获奖名单:

第一名营销1751团支部

第二名金融1755团支部

第三名电商1752团支部

  

(本报桥头记者团1125日讯 记者:吴梓涵 摄影:王珊、田露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