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举办“希望图书角”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51AAA

  




  20171130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理事会组织的希望图书角活动于宿舍楼展开。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捐出闲置图书,主动献出爱心,共建希望图书角,方便同学借阅分享。

  本次活动在三栋宿管站同时举行,每个志愿者负责两层楼的图书收集,向同学们询问是否有闲置书籍捐赠。敲开的不只是一张张寝室门更是一扇扇充满爱心的心房。收集到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书籍更是一颗颗滚烫的爱心。收集来的一本本图书将被送到图书馆3楼的希望图书角,供大家借阅学习。收集过程中,同学都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放入收集箱内。用知识与爱堆满一个个书箱。当日22时图书收集活动告一段落。

  传递爱心,传播希望。积极捐出闲置书籍,不仅是爱心的体现更是利人利己精神的发扬。希望图书角的建立同时为所有同学提供借阅各种书籍的可能。让共享阅读在红山的土地生根发芽。巧用闲置图书,筑希望之角。

本报桥头记者团1130日讯 记者:吴梓涵 摄影:周星坤、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