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连生教授为分党校培训班学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534AAA

胡连生教授作专题报告

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我院文法系系主任胡连生教授为分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学生处处长邱宁主持报告会。

胡连生教授从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四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具有深远的战略指导意义,具有全局性的战略考量。党的十九大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了必须坚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五大发展理念;开启了民族复兴、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新时代与新征程。

学生处处长邱宁作会议总结,他说,胡连生教授的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对我院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记者团供稿 记者:张艳艳 摄影:敬怡然、高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