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大学生道德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6AAA

  


  2017年12月9日18时,由团委组织部举办的道德小品大赛决赛于大活舞厅成功开展。南京财经大学思想品德教研室王桂玲老师、南京财经大学思想品德教研室蒋宏大老师、我院团委田任连老师、我院文法系教学秘书孙红超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身边那些事》、《让座》、《碰瓷》等10部小品入围了本次决赛。其中《碰瓷》、《到底扶不扶》以紧凑的剧情,动人的表演深刻的演绎出了社会道德问题,引人深思。《平凡亦有喜》告诉我们无论生活怎么样都要保持善心。在10个班级全部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王佳玲对他们的剧本创作、舞台效果、演员的表现力等方面做出了专业点评。

  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最终成绩。国贸1752《心本善》获得一等奖,审计1754《地铁故事》、审计1752《身边那些事》获得二等奖,营销1753《让座》、金融1753《误会》、会计1751《站岗》获得三等奖,工管1753《谁的功劳》、贸经1752《碰瓷》、英语1752《到底扶不扶》、金融1752《平凡亦有喜》获得优秀奖。

  人无德不立,我们都应该遵守最基本的道德规范和道德要求,并以此为基础来建设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


本报桥头记者团12月9日讯  记者:马露 摄影:孙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