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学年第十五届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0AAA

  


  2017年12月15日18时30分,我院2017--2018学年第十五届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在大活报告厅召开。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优秀干事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谢安宁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尹雨菲总结本学期工作。她对学生会整体工作、各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出下一学期的工作规划。随后,学生会十三个部门依次进行述职和答辩。各部门通过述职答辩,增加了部门间的互相了解,同时也意识到工作中的不足。部门答辩之后,进行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奖.

  最后,田仁连老师进行工作总结。他首先对学生会各部门有条不紊、在多项活动上取得不凡成绩等方面进行表扬,但同时也指出部分干事存在自制力差、对其他部门活动参与度不够等问题。

  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不仅仅是学期总结,还是崭新的开始。望学生会成员保持初心,满怀热情地为营造一个更好的校园氛围而努力。

文稿/学生会新闻部 汤薇 钟友容 王静怡 摄影/谢雨婷 何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