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献血一滴 爱心一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25AAA

 

 

  2017年12月2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开展“献血一滴 爱心一片”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于上午10:00正式展开。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指定地点做好准备工作,三辆献血车到位,医护人员开始认真准备采集血液工作。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有序进入献血车进行献血。医生开展献血工作,志愿者们为准备献血的同学送水、扶已献血的同学到指定地点休息,派发献血证等。志愿者们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充满活力。整个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有不少学校服务人员也参与进来进行献血,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献血活动只是奉献爱心的一部分,今后将继续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的良好精神。

  此次献血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关心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出我院大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

(本报桥头记者团12月20日讯 记者:陈宇轩 摄影:朱若素、笪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