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2017年学习十九大先进团支部评比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502AAA

  




  201712179时,由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十九大先进团支部”答辩活动于我大学生活动报告厅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学生干部有盛佳瑜、黄湜淇、徐蔚、楼睦等十九位16届团支书。

  各支部代表按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各班级都为此次大会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幻灯片或视频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各支部党团建设情况、学习十九大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课余活动,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各支部从“党团”、“班风”、“学风”、“活动”四个班级建设方面进行。独特的是,每一部分都由优美的诗词概括,给同学们带来别样的美的享受。 

  其中,2016金融1班的展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一张张充满活力的班级合照带我们一起感悟大学长学姐们经历过的青春岁月。同学们无不认真聆听着,在他们的讲述中,一个班级更像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共经风雨,共同进步。这不仅是他们内心的真切愿望,更是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这场展示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的心。

  答辩环节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干部代表为自己支持的支部打分投票最后,工作人员宣布了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的结果。至此,本次学习十九大先进团支部评比大会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各支部以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支部内成员们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我院各团支部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附:优秀团支部评比结果


金融1651

会计1754

贸经1752

贸经1751

营销1751

金融1752

国贸1752

审计1754

税收1752

人资1752

英语1752

会计1752

物流1752

会计1751

法学1752

本报桥头记者团1217日讯  记者:张艳 摄影:高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