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教育频道报道我院“元旦那些不得不说的事”采访视频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9AAA

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我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的通讯员们在一食堂广场进行了“元旦那些不得不说的事”的采访,采访视频受到中青网教育频道报道。

一年来我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以服务于青年学生、传播青年正能量、呈现在校大学生风采为宗旨,与同学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元旦那些不得不说的事”的视频报道中,通过同学们描绘2017年的最后一页,展望2018的新篇章,来总结过去的一年,对新的一年提出新的希望和憧憬。视频中的正能量得到中青网编辑一致好评。

中青网作为共青团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中国青年网竭诚服务青年的文化、心理、情感和创业需求。中国青年网发展十多年来,在海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网民覆盖214个国家和地区。每一届校园通讯员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属于他们青春画卷,中国青年网与青年携手同行。

我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运营两年以来,不断丰富与创新我院校通讯站工作方式,发动和带领更多学生参与到中青网的活动中。校通讯站不断完善硬件设备与提高报道能力,积极采用理论培训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新闻采访、写作、编辑、摄影与后期制作的基本技能。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团委老师的耐心指导,与本学期初相比,我院通讯站有了长足进步。多段采访视频片段在各类媒体得到投放,并在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与中青网校园电视台上引起社会各类人士评论与转发。新年伊始,中青网校园通讯站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同学们服务,不断创新,不忘初心。

报道链接:http://edu.youth.cn/video/xydst/201801/t20180117_11296677.htm

(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