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1AAA

  

亲爱的同学们:

1963年3月5,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发表。五十五年来,千百万青少年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积极地投入到伟大民族复兴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洪流中,“雷锋精神”已深深嵌入到广袤的中国大地上。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现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传播正能量。

二、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志愿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示范作用,作志愿服务的推动者。

三、艰苦朴素、厉行节约。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

四、锲而不舍、永不服输。发扬“钉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他人服务中去,不断超越自我。

五、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弘扬文明新风,自觉做一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和谐校园的捍卫者。

同学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绽放光芒,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