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青马班第三讲“团学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开讲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2AAA


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作专题讲座

323日晚,我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开讲。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应邀作 “团学活动的组织和策划”主题报告。

田仁连老师首先详细介绍团学活动的四项功能和主要的四个类型。他强调在团学活动主题设计方面,要结合时代特点,要有启迪和思考,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并注意科学性和可行性,学生干部要结合本班级的专业特点以及注意青年动态,学会求异、求变、求优、求当。随后,田仁连老师指出团学活动的主题要有思想,有内容,且简洁明了,让参与者更大限度地发挥思考空间,更积极地参与活动。

最后,田仁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开展团学活动时,一定要遵循团学活动的标准;大胆地进行创新实践,积极拓展思维,举办有意义、有深度的团学活动;把自己培养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