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级顺利举行“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7AAA

电商1752班同学敬老院之行

人资1753班同学小学之行

20183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各班级组织志愿者举办“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会计系、金融税收系、工商管理系、国际经贸系、文法系积极响应这次活动的号召

在活动期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志愿者在桥头小学,亲自参与环境的清洁,大家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共同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也感受到劳动和团队协作的快乐。让小学生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电商1752班敬老院之行,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志愿服务精神,以行动号召更多的关注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赢得了大家的肯定,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志愿服务和成长进步的平台。红山青年服务他人、传递正能量的行动正在不断的践行与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