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读书协会“书非荐不能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35AAA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推动阅读和写作的普及度。2018年4月17至20日,由我院读书协会主办的“书非荐不能读”活动于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一个有“声”的明信片作为载体的交流活动涉及百所高校。同学们可以通过互寄明信片的方式分享感受、交流思想、拓展视野。

  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在印有校园风光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喜欢的书名或者感动的话,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思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还可以通过扫描“神奇的二维码”录小视频、照片、声音的方式分享给远方的书友。此外,本次活动有专门的邮差寄出同学们的明信片并且同学们也会收到来自百所高校学生的明信片

  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而且励同学们以书为友,完善自我。百所高校共同活动,齐心协力,参与其中,展示出一场又一场心灵与思想的碰撞!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420日讯  记者:邱惠摄影:高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