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与健康协会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25AAA

4月21日上午9时,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素质,由心理与健康协会举办的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决赛于校园内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三人两手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膜,“盲人运球”拉近同学们的心理距离,“正话反做”消除了同学间的陌生感,“你画我猜”和“水杯接力”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和团队的温暖。比赛前三人组队,每位选手通过比赛的线路图可自由选择路线,每一个任务完成后可从工作人员处获取一张拼图纸,集满后返回操场集合。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投入比赛的同时,也增强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心理成长的平台,帮助同学们体会到合作的意义和团队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在有趣的游戏中提高释放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更积极地融入大学生活中。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电商1651 冯若琪   

电商1651 李晓妹

电商1651杨冠男

第二名:审计1752 虞海芹  

审计1752 杨香宁         

审计1752 陈宁    

第三名:电商陈鸿涛

工管1751 潘星竹   

会计1753 袁晨铭   

第四名:审计1651 王淑佳   

审计1651 邢晓庆   

工管1752 赵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4月21日讯 记者:吴若虹 摄影:孙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