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沙龙协会成功举办Fantastic Voice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48AAA


201842113时由我院社联英语沙龙协会主办的Fantastic Voice决赛在大活舞厅举行。一共有四组选手进入决赛,特邀我院刘蔚然、李彬彬、朱珺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各自朗诵一篇英语文章,评委根据选手的朗读内容和表现打分,第二、三环节中选手们选取电影片段进行配音表演,极强的声音感染力将评委和观众迅速带入电影情节中,观众的情绪随着选手的声音此起彼伏,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最终第二组选手获得第一名,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参与意识,丰富校园生活,活跃英语学习的氛围,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421日讯记者:韩呈武摄影:崔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