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古轩棋社“第十九届棋王争霸赛”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70AAA

    2018年4月22日14时,由古轩棋社举办的第十九届棋王争霸赛于一教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五个部分,五子棋、象棋、围棋、军棋和跳棋每种棋类竞赛挑选出前三名,第一名获得优秀学分和大奖杯,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合格学分与小奖杯。本次比赛吸引众多棋类爱好者,他们兴致勃勃,激情满满。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棋盘的两侧坐着博弈的两方,他们时而紧皱眉头,时而展眉轻笑,棋子的起伏轻落,无不体现着比赛双方的心智。观众们也被这变化万千的棋局吸引,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本次大赛对于宣传棋类文化,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军棋:第一名:王超聿第二名:邹润第三名:李一帆

象棋:第一名:刘轶第二名:梁顺第三名:陈延辉

围棋:第一名:吉孙琪第二名:林亦凡第三名:曹文静

跳棋:第一名:徐婧第二名:祝章雷第三名:张琮悦

五子棋:第一名:董粟成第二名:洪立妍第三名:李铭远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4月22日讯  记者:王悦  摄影: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