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功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09AAA

  

    2018年4月22日9时由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组织的企业调研活动在南京财富证券顺利开展。

  此次企业调研中,财富证券负责人熊桢学长及其他两位学长热情招待我院学子。活动分三部分同时进行,由三位学长分别在会议室办公室和大厅进行讲解。第一分支就以下两个问题进行讲解:1.如何认清非法集资,远离非法投资咨询,树立理性投资理念2.聚焦未来理财的一个最佳投资方向。学长使用PPT进行讲解,内容紧扣投资理念和理财分析,帮助我校财经类学子正确认识自身职业发展方向。第二分支学长对财富证券南京营业部做简单介绍,主要对2018年第二季度金融市场的行情分析进行讲解,内容涉及主架结构、战略定位、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自营投资业务、新三板业务等,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随后的第三分支主要讲解证券、期货、银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取,学长在考取时间,用途,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也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考证的捷径和误区,同时带有互动环节,我院学子认真聆听也发出提问,学长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问

  此次活动促进企业人员与大学生的互动交流,让大学生明白公司结构,运营与管理程序,掌握企业招聘和面试技巧的相关知识,同时培养我们实践团队的团队作精神与为人处事能力,累积我们的组织和策划经验。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4月22日讯  记者:曹娅  摄影:崔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