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28AAA

427日,经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审核,我院正式加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为江苏省四十二家理事单位之一。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为联盟理事,学院团委宣传部入选联盟会员媒体单位。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于2008525日,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现有高校理事单位585所。为了鼓励高校媒体转变思维,拥抱各种新理念、新媒体、新技术,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与腾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基于QQ为联盟理事及会员媒体提供囊括平台、技术、用户、内容、培训等服务体系的新媒体平台。

我院在校园文化宣传方面一直在努力探索,此次成功获批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理事单位,将会更好的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组织青年。院团委将在获得与各校园媒体、社会媒体交流学习机会的同时,也将为搭建全国校园媒体交流、共享、提高、合作的平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