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击职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66AAA

5月4日18时,由英语沙龙和职协联合举办的英击职场大赛于大活报告厅圆满结束 。

本次比赛共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第一轮通过抽签决定各小组派代表抽取比赛顺序,每组选手均上场展示PPT,主要以个人英文自我介绍以及职业规划与设计为主,第二轮为答辩环节,大屏幕上显示10个英文题,各小组派代表抽取题目并作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每位选手都全神贯注地投入演讲中,并结合实际,对未来职业规划有清晰的认知,选手们出色的英文讲解和精彩答辩也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帮助同学们体会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在比赛中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更积极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臧悦 孔德 章晗

二等奖:颜如月 沈辰怡 尹怡

三等奖:王婷 杨娅 汤博文

优秀奖:吴若虹 刘畅 王晓芬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4日讯 记者:吴若虹 摄影: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