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DIY专场暨第九届手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90AAA

2018年5月5日,由社联DIY社举办的DIY专场暨第九届手工设计大赛在大活舞厅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嘉宾有社联主席、社团部长,以及DIY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此次的DIY第十三周年庆专场活动,在这次的表演活动中,各个部门都有自己的才艺展现。唱歌、跳舞、手语让观众朋友们目不暇接,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是让观众朋友惊叹不已。同学们尽情展现着惊艳的身姿,跟着音律,舞动着属于我们的青春。每个表演都可谓是紧跟时代潮流,在大家面前一展DIY社团的蓬勃的青春活力。社团最后的手工设计大赛的作品展示,一件件活灵活现的手工作品相信也带领大家体验了手工设计的乐趣和意义。

这次的DIY专场活动,不仅为优秀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学子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5日讯 记者:吴若虹 摄影: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