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学与技术协会“我的航模,你来秀”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54AAA

2018年5月5日10时,由科学与技术协会举办的“我的航模,你来秀”决赛于大活报告厅顺利举行。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环节一是进入决赛的队伍进行航模的拼装、试飞,以及完成实践报告;环节二是进行两次的航模飞行比拼。在比赛过程中, 各队选手积极认真的对待每一项比赛, 遵守比赛规则, 展现良好的竞赛精神。在场上比赛的选手将经过精心的准备, 展示自己动手拼装、制作的飞机模型, 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比赛的成功感和收获的满足感。在场外等待比赛的选手, 也在热情交流讨论, 切磋技艺。                

通过本次比赛, 选手们不仅体验到航模比赛带给来快乐和激情, 也提高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增强自信心,与此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体育和科技的魅力。

附本次获奖名单:

一等奖  火燎牙队

二等奖胜雨队

三等奖飞天队

优秀奖天之蓝队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5日讯  记者王悦  摄影: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