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读者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红山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54AAA

2017年5月5日18时30分,由读者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红山奥斯卡”微电影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结束。

通过简单介绍比赛流程后,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有七部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屏幕上共播放七部微电影,影片导演、编剧依次上场介绍影片拍摄主题及其灵感来源。伴随着读者协会干事的歌声,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综合得出比分,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仪式,最后与选手们集体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观影到高潮处全场鼓掌喝彩,观众们在欣赏电影的同时也从中获取一定的感悟与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微电影的形式展开,不仅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而且锻炼学生们的能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遇见》

二等奖《上邪》

三等奖《不到最后一刻请不要放手》

优秀奖《青春是一首无名的诗》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5日讯 记者:吴若虹 摄影:周星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