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创意广告大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23AAA

2018年5月6日我院创协创意广告大赛决赛于上午9时在大活报告厅举行。本次创意广告大赛旨在锻炼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营销头脑。

本次决赛共有8名同学参赛。他们分别带来了自己创意十足的广告方案。方案充满新意,内容丰富多彩。创意广告方案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给人带来美丽的保温杯,有日常必不可少的袜子,还有使人幸福的鞋垫。广告或从消费者心理出发或从商人利益角度出发,有的构思巧妙有的触人心弦,市场调查也做的十分充分。在选手门分别讲解完PPT后,在场的评委从多角度,全方位为选手提出中肯的建议,也给予了选手门高度的评价。本次大赛向我们展现了当代红山青年灵动的思想和踏实的处事方式,选手们无一例外地选择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以达到自己广告投放的目的。

比赛在选手们精彩展示中逐渐接近尾声。用创意点亮生活,用广告书写人生。本次创意广告大赛倡导大家走出书本,参与到市场中来,活跃大学文化,用多元的形式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知识。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6日讯  记者:吴梓涵 摄影:朱若素 白梁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