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与健康协会“心理剧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96AAA

2018年5月11日,我院心理与健康协会于大学生活动舞厅成功举行心理剧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萍,南财红山文法系教学秘书、法学硕士研究生孙红超,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沈静,南财红山学院学生处学工秘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林启修和南财红山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李慧敏。

经过激烈角逐,共八组成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下午18时,决赛准时开始。大赛实行评分制,评委根据比赛成员的剧本、道具、台词讲说熟练度、表演能力以及技术性分别打分,最终取均分评选最终获奖小组。舞台上,参赛选手将生活、学习、感情中的冲突烦恼与困惑淋漓尽致地以心理剧的形式展现出。心灵如音符,跳动百态人生,台上演绎的故事既有激动人心,亦有催人泪下,从而使观众体味心理变化,引起共鸣,达到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进一步激发同学对身边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健康、适当宣泄释压的目的。中场环节,法苑社长梁欢演唱的《后来》与《纸短情长》更是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观众的情感亦随着剧情跌宕起伏,感悟对自由的追求,对爱情的向往。

伴随着参赛人员精彩的演绎,最终获胜的三个小组相继出炉。活动最后,评委为获奖小组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附获奖小组名单:

第一名宋瑶溢秦思雨钟晖文梦慧

第二名刘建周慧雯张沈锦吴俊

第三名闰子晴朱思金苗攸徐子雯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4月11日讯  记者:张艳 摄影:笪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