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江苏省独立院校辩论邀请赛”决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1AAA

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黄一斓代表评委点评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合影留念

513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江苏省独立学院辩论邀请赛”决赛在我院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美国Wayne Global文化教育公司CEO、北京华智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副理事长王唯,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黄一斓,南京财经大学校辩论队教练周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辩论队执行教练严文凯,南京审计大学校辩论队教练杨午,南京市玄武区金融发展办公室主任马雷,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14届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刘哲希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代表队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代表队之间进行,双方围绕“21世纪青年人做加法还是做减法更幸福”展开辩论。辩手们引经据典,各抒己见,精彩迭起,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评委对双方代表队进行提问和点评。

最后,黄一斓副院长和杨午教练作为评委代表对正反双方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对双方的表现给予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代表队、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团委供稿 记者:曹娅 摄影: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