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根与芽社团“绿入囊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90AAA

2018年5月14日10时,由我院“绿缘”根与芽举办的绿入囊中活动于食堂门口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呼吁人们告别白色,走向绿色,保护生态环境。

经过环保知识竞赛初赛后,共有十组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两人一组,采取投票制。即参与决赛小组将自己对于环保的理解与思想以图画的形式绘画于手工布袋,并展示在食堂门口设置的宣传帐篷,现场的工作人员将为全体师生介绍作品与参与内容,学生将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投票。布袋上描绘的有国宝熊猫趴在地球上玩耍、可爱的小猪佩奇,还有春意盎然的自然美景。

手绘布袋代表的不仅是一种潮流、便捷,更是一种当代人对绿色环保的响应。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大学生群体会更加积极响应低碳环保的呼吁,普及环保袋的使用,共同建造绿色家园。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14日讯 记者:张艳 摄影: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