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我和童年有个约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27AAA

2018年5月24日,为弘扬我院教书育人的高尚精神,充分利用志愿者的社会宣传作用,由青协主办的“我和童年有个约会”阳光志愿者活动于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顺利进行。

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位于栖霞区笆斗里的一条小巷子里,学校并不大校舍略显简陋,却承载了400余名学生的梦想。此次青协走进支教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小朋友们在生动的情景迷你剧了解诚信友善的重要性,在集体的大合唱里感受青年志愿者的温暖,同时也在有趣的游戏中学会团结友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时光。

爱心学校的支教活动,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丰富红山学子的大学生活,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营造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5月24日讯 记者:吴若虹 张艳 摄影:孙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