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南京财经大学“2018—马克思与我们同行”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2AAA


对诵《致敬马克思》

独诵《拨开迷雾》

525日晚,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马克思与我们同行”朗诵比赛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博文楼校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上演。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18个学院共计9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线上初赛的评比,最终确定16支队伍晋级决赛。我院共有两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铿锵的表达、艺术的创新,富有激情地阐释经典、感悟经典、传播经典。其中,对诵《致敬马克思》凭借慷慨激昂的朗诵和细致入微的情感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独诵《拨开迷雾》将诵读内容的“真”与形式的“美”、“善”高度融合。两支队伍以不同的形式阐释原著的精神,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最终,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税收1753班刘旭、国贸1751班王香月的对诵《致敬马克思》荣获三等奖,工管1752班李苗松的独诵《拨开迷雾》荣获优秀奖。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