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3AAA

鞠明富书记作动员讲话

高永东副书记宣读《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立项名单》

授旗仪式

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宣誓

盛夏似火,青春飞扬。622日,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桥头校区大活舞厅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学生处处长邱宁出席出征仪式。全体团委老师、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参与本次社会实践项目的同学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老师田仁连主持。

田仁连老师汇报本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

高永东副书记宣读《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立项名单》。

随后进行授旗仪式,各团队依次上台接受授旗,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鞠明富书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筹备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把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从培养锻炼人才、凝聚成就人才的角度,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我院实际情况,鞠明富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要做好目标定位、学会观察分析、服从组织安排;第二,要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第三,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展示青年风采;第四,要在实践中互帮互助,确保安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本次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共11支团队获得院级立项,各团队将分赴全国各地,走进乡镇、企业、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记者:王哲 摄影:朱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