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改革开放40年家乡变化照片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02AAA

各系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决定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改革开放40年·家乡变化照片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看四十年辉煌巨变,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承办单位: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三、大赛安排

1. 参赛对象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在校学生

2. 参赛作品

1作品格式不限;

2作品贴合活动主题,以家乡在改革开放中的巨大变化的组图为主。

3. 赛程及活动方式

组图要有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图片文件夹以“班级+选手姓名”的形式打包报送,经评委初评,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南财红山青年”等微信平台投票、展示,

4. 奖项设置及奖励

参赛选手将根据初评成绩、投票成绩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同时推荐获奖选手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结束后,将面向系团总支、班级团支部评选“优秀组织奖”。

5. 联系方式

1报送邮箱1061633724@qq.com

2联系电话:051187762024

6. 报名方式

每个班级团支部至少提交一份作品,班级团支书加入暑期社会实践交流群(群号:581265782与院团委对接,并于2018824日前将班级所有材料打包,以班级名称为文件名,报送至院团委邮箱。

四、工作要求

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的高质量、高水平。要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积极引导作用。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