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江苏省“青春建功新时代 七彩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奖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9AAA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团省委联合省民政厅、省文明办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 七彩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我院电子商务1651班钱宇超同学表现优异,荣获江苏省“志愿头条”奖。

雷锋精神经历了时代的考验,成为当今社会弥足珍贵的道德品质。我院高度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涌现出一批以钱宇超同学为代表,具有时代使命感、乐于奉献的同学,他们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校内外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评选面向江苏省各团市委、区委以及各基层团组织、先进团体和个人。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开创志愿服务新局面,引导大学生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人生价值。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