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成功举办“三走”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8AAA



拔河比赛剪影

绑腿跑剪影

跳大绳剪影

1027日,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我院团委组织部在学院操场成功举办“三走”活动,通过拔河、跳大绳、绑腿跑等活动形式,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比赛共46个团支部参赛。参赛队伍充分表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比赛精神,一声声呐喊,一次次用力都承载着整个班级的荣光。跳大绳、绑腿跑比赛更加考验班级同学的默契,十人轮流在飞速甩动的绳子间跳动,每一次下蹲,每一次跃起都承载着胜利的曙光。红灿灿的塑胶跑道见证了班级的团结与友谊,碧绿的草坪烙下了班级永不磨灭的青春痕迹。

一年一度的“三走”活动,充分调动了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我院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搭建了有效平台,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会新闻部 图/张睿杰 丁露琪 丁秋妍  后期/刘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