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2018年度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六届宿管会成立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4AAA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

表彰大会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

获奖学生代表

宣读倡议书

第十六届宿管会合影留念


1031日中午,我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2017-2018年度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六届宿管会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学生处处长邱宁、财务处处长张银华以及团委、学生处、物业相关老师出席大会,桥头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宿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邱宁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文明示范寝室”“文明寝室”“寝室文明标兵”“寝室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奖。

宿管会会长王蓉同学带领宿管会全体成员宣誓,宣读“第十六届宿管会暨全体舍长舍风建设倡议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讲话,高书记强调宿舍作为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至关重要,室友要相互鼓励、相互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习之余,宿舍长要带领宿舍成员开展有益的素拓活动,注重锻炼,强身健体;最后高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多读书、多好书,拓宽知识面。

大会在南财大校歌中圆满结束。

(学生会新闻部 文/李钰玲 戈晓茜 图/戴雅雯 陈晓悦 尚明鉴  后期/庞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