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万圣节晚会华丽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70AAA

20181131830分,由我院爵醒动漫社联手文学社、爱心社、英语沙龙主办的第六届万圣节晚会于我院文体馆如期举行。特别邀请江苏大学玄唐动漫社,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红蔻动漫社以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风之岚动漫社大艺火舞堂,大艺乐艺团,2017届十佳歌手吴枳薇参加演出全院团学干部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前,先以爵醒动漫社制作的开场视频作为导入,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晚会伊始,由爵醒SG宅舞队带来的开场舞《Animal》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大艺乐艺团的乐器合奏《采茶曲》用青春的交响绽放出华丽的激情,无论是小提琴钢琴亦或是古筝琵琶都在音乐的配合剪辑下散发出独特的魅力。随后大艺火舞堂以快速流畅的舞步,伴随着激情澎拜的音乐,《一段舞》带来了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舞台剧《狐妖小红娘》用强烈的表演力向观众演绎出人与妖之间纯美的爱情故事。

上半场结束后,为给观众们舒缓心情,进行了中场游戏。随着爵醒社Wota艺带来的《Butter Fly》,晚会中场正式开始。闪烁的灯光,熟悉的音乐,唤起了观众对童年《数码宝贝》的回忆。2017届十佳歌手吴枳薇演唱了《不染》,优美的音乐流泄满室,柔情的歌声布满感动。诗词歌赋展现着中国语言的绚丽光辉,心翼文学社带来的《长门赋》让观众梦回旧都,在古韵中寻一抹香。英语沙龙的英文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中西结合的创新让观众感受到童话魅力的所在。

第二场场游戏结束后,晚会由爵醒动漫社sm宅舞团带来的《国王游戏》开始了下半场的表演。城堡沐浴月色,暗夜为国王加冕,夜莺婉转,玫瑰荆棘;黑白跳棋间,暗潮涌动,硝烟的气息,弥漫四处。《国王游戏》可谓是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在欣赏完《国王游戏》后晚会迎来了由爱心社带来的感动演讲——《以爱之名》。爱心社的演讲告诉我们:心中有爱,便会让世界更加美丽;世界有爱,人们便会相互支持理解。以爱之名,不畏前行!接下来,是由江苏大学玄唐动漫社带来的舞蹈《孑然妒火》,他们动人的舞姿让我们沉醉其中,忘却了烦恼。临近晚会尾声,是由爵醒动漫社带来的舞台剧《山鬼》。爵醒动漫社为我们演绎了“跨越千年时光洪勇,仍有一人爱你如初”的爱恋,带我们看到“既含涕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的山鬼形象。晚会最后,是由爵醒动漫社带来的宅舞《Yeah!Yeah!Yeah!》。爵醒动漫社的小伙伴们火力全开、舞动全场,现场舞步缭乱、灯光璀璨。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 记者:朱琼宇苏馨 摄影:陆怡琳张萱韩雨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