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实践部举办“中山陵志愿行”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3AAA

2018年11月10日,由我院学生会实践部举行的“中山陵志愿行活动”在南京市中山陵景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有学生会素拓中心主席接道全,实践部部长、干事们以及优秀志愿者。

早上八时,志愿者们到达景区。首先在实践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了参观而后各小组积极的投入到抽取的任务中,寻找游客,让游客在明信片中写下参观心得。并邀请游客唱响红歌,与游客分享孙中山先生的故事,宣扬孙中山精神。任务的形式丰富多彩,志愿者们也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流徽榭集合,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的素拓活动。活动带给了志愿者们欢乐的下午,也增强了彼此的默契与友情。“千古风流金陵城,志愿活动你我行”,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响应口号,表现出当代青年身上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中山陵留下了红山青年的身影。也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榜样。

  

学生会新闻部文/徐燕  图/张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