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社联风采展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24AAA





2018年11月17日晚18时30分,由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联风采展——“展社团风采,亮青春活力”在文体馆拉开帷幕,馆内座无虚席。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林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信息大学滨江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等兄弟院校社联代表我院社联学生干部干事观看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上下两场。晚会在科学与技术协会带来的激情开场舞《好运来》拉开帷幕,帅气的舞蹈立即使气氛变得活跃沸腾。古轩棋社带来的舞蹈《防弹gogo》活力四射,瞬间燃爆全场;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带来的歌曲《梦回稻香》令人回味;随后与健康协会带来的舞台剧《没有什么不同》带来正能量。由南京林业大学相声演员特别出演的《相声》幽默风趣,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笑声阵阵;DIY社带来的舞蹈《Crazy》热情奔放;健身协会不一样的《大话西游》舞蹈表演让广大师生重温经典;英语沙龙独特的影子表演《光阴的故事》,让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爱心社共同带来的激情舞蹈《舞林大会》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冲击帅气婀娜的舞姿,动听美妙的歌声,出色精湛的演技,这场视听盛宴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场晚会至此落下帷幕。

青春洋溢,热血澎湃,社团的表演多姿多彩,各种才艺在这里相得益彰,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情谊。

(团委供稿 摄影:陆怡琳、韩雨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