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摄协于图书馆二楼放映厅成功举行“第三届摄影分享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04AAA

2018112318时,我院于图书馆二楼放映厅成功举行“第三届摄影分享会”。今天到场的嘉宾有记者团团长白梁承、记者团摄影部部长朱若素、 朱婧颖 、学生会新闻部摄影组组长戴雅雯、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柴逸兴许航 、摄影协会16级艺摄部部长沈亦凡、宣传部部长蔡艺。

今天参与比赛的同学依次序为万作新、朱莉莎、韩雨昂、彭丽燊、王楚楚、王春燕、汪景竹。七位参赛同学用独特方式展示自己的作品,展示定格的每一瞬间。在为观众准备精美礼品的同时,比赛中还插入抽奖环节,奖品分别为海底捞赠菜券和一本书。比赛根据特邀嘉宾一票十分,普通观众一票一分。经过对各分享者总票数的统计,获得第三届摄影分享会一等奖彭丽燊、二等奖汪景竹、三等奖王楚楚。

所谓决定性瞬间,就是在事件进行中,恰好有一个瞬间,所有元素均各得其所,并同时展现出特定内涵和意义。按下快门的瞬间视觉,心灵和手部同时运作,所定格是处在“活”的状态。这世间我们匆匆走过,抓不住过去,触不到未来。可是当下的每一动人瞬间,悲伤、喜悦以及美好,都能被镜头而定格。请大家保持对生活与美好的期待,一起定格时光,一起定格美丽瞬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  记者:何观雨 摄影:王籽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