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20AAA

2018112313时,英语沙龙在四教报告厅举办“英语四级讲座”的活动。此次讲座邀请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张玉英教授,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做笔记。

张玉英教授的讲座主题是“英语四级讲座考试你准备好了吗”。“英语之痛”,以辜鸿铭夏鹏的名言引出方法投入量和投入频率。介绍CET-4&6的前世今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由1987年正式实施。提出“四级考试有啥用”,对学位证书转专业,就业有重大意义。

“四级考试难吗”,用列表的形式介绍了CET-4试题结构,内容,题目类型和分值比例。逐层分解试卷,从writing讲起,诉说了作文评判依据,8点建议。再讲了partl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听力理解答题一般技巧,新闻短篇解题技巧,长对话三大解题锦囊,短文听力技巧。详细介绍快速阅读,选词填空,短文理解,partlv Translation,具体描述了评分标准,翻译答题技巧。

最后,张玉英教授着重强调了答题顺序的重要性。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薛雪摄影:赵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