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关协会主办成功举办配音大赛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15AAA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学生语言驾驭的能力,充分表现语言艺术的魅力,1124日我院公关协会主办于大活舞厅成功举办配音大赛。并邀请读协社长苗攸、公关社长王璐瑶、公关社长潘嘉怡、公关主持部长赵博雅、公关组织部长王纪妃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参赛选手幕后配音,参赛选手自己准备配音视频,可以一人参赛分饰几角或邀请朋友助阵配音,评委根据表现打分。第二阶段为个人随机抽选电影片段进行配音,充分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对台词的理解能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词种类多样,有经典片段《甄嬛传》,有搞笑不断的《夏洛特烦恼》,有悲情凄美的《夜宴》。选手们表现优异,没有一个怯场,个个流畅自如,赢得掌声不断。比赛中场还有校园十佳歌手吴枳薇演唱歌曲《我多想再见你》,为选手加油助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晓逸同学获第一名,朱洁同学获第二名,张国强同学获第三名,李林原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我院学生文化修养,而且充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毋金苗摄影: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