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成功举行宣誓大会暨暴走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76AAA



2018年11月24日8时,由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宣誓暴走于文体馆正式进行。此次活动分为志愿者宣誓和定向暴走两个部分。

首先志愿者和参赛选手先于文体馆集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青协会长刘芳彤、张雨豪上台发言,并对青协做了年度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随后迎出南京财经大学校旗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由领誓人刘益洲、刘琪带领大家宣誓,展现了红山学院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宣誓完毕后,活动第二部分正式开展。每组三人和一名青协带队志愿者,先从大活开始完成你画我猜的任务后,按照操场、篮球场、南大门、四教的站点顺序,依次完成气球飞舞、旋转地优雅、成语接龙、正话反做的任务。在每个站点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盖章,盖满章后则为任务通关,通关人员最后于文体馆集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更好地弘扬志愿者精神,同时激发了我院学生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的热情。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队长:蒋瑶

队员:李希纳,方怡,郑小彤

第二名:

队长:朱慧萍

队员:辜荣程,钟原,宋瑛婕

第三名:

队长:何莹

队员:徐顺铖,商贤有,龙茂婷

优秀奖:

队长:郑洁

队员:戚志阳李彤彤余梦瑶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 记者:朱琼宇 摄影:赵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