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主题团日活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3AAA

青春活力,彰显魅力。活力青春,释放精彩2018年1124日晚1830分,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主题团日活动颁奖晚会在文体馆顺利举办。团委指导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院级学生干部观看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开场视频作为导入。晚会伊始,由青春组合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会计1851班的《少年中国说》,朗诵与说唱相结合,彰显出中国少年的光芒万丈。会计1856班带来的故事《足迹》,字里行间里描述着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奋斗的四十年。金融1853班的小品《你的模样》以搞笑的风格生动形象地演绎出无论时代的变迁,教师们都是初心不变、真诚育人的模样。爱可以跨越种族和边疆,温暖人间,会计1852班的歌舞《爱的和谐乐章》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将以满腔的热血共同筑起“中国梦”。

抽奖环节完毕后,晚会正式进入了下半场。时光匆匆,我们的青春终将逝去,金融1855班的舞台剧《你好,青春》,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相结合,仿佛让观众们回到了过去那个年代。音乐的婉转动人,舞蹈的柔和曼妙。营销1853班的《沐歌曳舞》伴随着《大鱼海棠》,将婀娜的舞姿展现给观众。法学1851班的小品《今昔四十年》诠释出中国人民用四十年的艰苦奋斗才换来今日的辉煌荣耀。营销1851班的表演《没有什么不同》展现出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认真与严谨。伴随着阵阵锣鸣声会计1853班的《红色,流动的记忆》,句句赞颂词传递着新青年对改革开放的崇敬。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披荆斩棘贸经1851班带来的朗诵《改革开放的春天》表现出当代青年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最后,播放团委组织部寄语视频,以及歌悦团带来的表演《你曾是少年》。


附“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获奖名单:

1.“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拔河第一名英语1851团支部

绑腿跑第一名金融1851团支部

跳大绳第一名金融1852团支部

2.“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总评获奖名单:

第一名法学1851团支部

第二名会计1853团支部

第三名会计1851团支部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 记者:朱琼宇 摄影:林浓胡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