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荣获“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最佳团队奖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1AAA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激情澎湃,青春舞动。122,由团省委高校部与江苏联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 “腾讯王卡杯”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镇江赛区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由潘怡担任指导教师,郑敏妤、陈芷若、亢宝舟、蒋雨森、宋映辉、穆林等6名同学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比赛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后三轮出场顺序由总积分决定。我院大学生艺术团不负众望,在每一轮比赛中有较高的分数,最终在比赛中荣获“最佳团队奖”。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作为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传统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更多同学一展所长、热情参与,在校园的舞台上“百花齐放”,让校园文化更加充满活力。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供稿)

文/何观雨 图/粟奥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