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98AAA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钮文裕致辞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炎炎代表兄弟院校致辞

开幕式现场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尹雨菲作工作报告

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

选举现场

审议通过学生会章程

采访代表

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全体代表合影

121日中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开幕。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学生处处长邱宁,院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颜新龙、潘怡,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钮文裕、红山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尹雨菲等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等十余所兄弟院校学生会的代表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炎炎代表兄弟院校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钮文裕向大会致贺辞,他代表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建议红山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职能,积极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构建实践育人体系,培养高素质人才。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省学联、校学生会、兄弟院校学生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生会是学院党委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青年学生。几年来,学院学生会组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在提高青年思想道德素质、繁荣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丰富社会实践内涵、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实质性的工作。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青春使命;他希望学生会组织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求院学生会干部明确原则使命,服务学生成长,坚持创新,发掘和锤炼青年学生创新能力;期待学生会组织能够进一步凝聚学生力量,增强群众性,服务和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大会召开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红山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尹雨菲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同学、务实创新》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订的学生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学生南京财经大学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要求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代表要坚定不移地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服务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与时俱近,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学院党委和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次学生会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南财大之歌》中胜利闭幕。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