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祥云城市老年公寓联谊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43AAA


2018129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在镇江开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祥云城市老年公寓联谊活动。

上午七时二十分,志愿者及相关人员开始上车集合。而为追求最佳的表演效果,前一天的晚上他们还在进行最后的彩排。实际上,为保证活动的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在两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进行激烈地选拔和紧张地排练。

到达祥云城市老年公寓同学们表演多姿多彩,从热火朝天的交流玩闹到分发礼物,从歌唱舞蹈到小品朗诵。在游戏环节里,同学们接触了83岁依然热爱唱歌跳舞的奶奶。同学们通过语言和动作,深切感受到快乐对生活的热爱。从聊天中发现,对于自己,他们更多谈论到的是亲人孩子。纵然因为种种的现实原因,他们无法与孩子们生活在一起,但这没有影响到他们对孩子的爱和挂念,并将他们视做自己的骄傲。

同学们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季为离开孩子的老人带去温暖和快乐,愿他们可以拥有家人更多的陪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更能体会一种生活的态度和智慧。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 记者:刘美  摄影:陆怡琳粟奥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