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首届“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6AAA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12月15日,由南京团市委、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江苏海郡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南京海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南京分公司承办的首届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院程文昊、何心怡、敬怡然、傅聪同学报送的微电影《理想》荣获“优秀作品奖”。

首届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以“宁聚正青春·让世界看见我们”为主题,鼓励大学生们在紧张的校园学习之余,发挥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踊跃地通过微电影大赛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及对社会、人生的积极思考和探索,努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据悉,本次微电影节上,组委会共收到20多所高校的投稿影片作品,合计129部。经由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本届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影片以及专业组、非专业组共计9个专项奖。在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用镜头记录一位大学生对“理想”的定义,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自我风采真实且美好。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供稿)

  记者/何观雨 摄影/赵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