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曲艺大赛”优秀奖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549AAA

青春践行中国梦,中华曲艺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展示江苏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徐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节之江苏省大学生曲艺大赛成绩揭晓,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凡丁剧社的金融1751班甘雨、金融1751班蒋哲源两位同学报送的相声《流行趋势》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51个参赛作品参与比赛角逐。经过初步筛选,最终有26个作品进入最终评审环节。此次获奖,展示我院艺术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生认识传统文化、继承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将“弘扬传统文化于社会,传承曲艺文化在青年”的初心贯彻到每一名红山学子的日常生活中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