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得团中央多项表彰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4AAA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近日,由团中央主办的“燃青春·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创新与实践协会、旭东创业联盟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创新创业社团”称号,HSPA摄影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影像社团”称号,健身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体育运动社团”称号,古轩棋社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称号,读者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艺社团”称号,院团委老师田仁连荣获“全国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全国1000多所学校3862个学生社团参加评选,涵盖文艺类、影像类、新媒体类、公益志愿类、科技创造类、体育运动类、创新创业类、传统文化类、理论研究类、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社团类型。

近年来,我院坚定不移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大力推动学生社团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本次受到表彰,是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和社团组织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