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3AAA

各班级团支部:

按照《南京财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若干规定》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基础工作,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现将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入党积极分子具体要求: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执行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且已递交入党申请书至少满一个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良好,无违纪处分;学习态度端正,无挂科,上次期末考试综合排名在班级前50%。本次每班确定人数不超过班级人数的20%

2.本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填写《积极分子登记表》,“联系人”填本班辅导员与年级组长,党小组意见与党支部意见栏暂不填。由辅导员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中“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应在“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后至少一个月

3.配合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考察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特别是发展对象,要经常提要求、压担子,充分发挥他们在班级、寝室、社团中的带头作用。并及时向支部反映他们的各方面情况。

4.《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电子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纸质版请于3月20日前发(交)给团委颜新龙老师(桥头)、刘馈馈老师(福建路)。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