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宣传部在食堂广场开展“4·23读书日”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4AAA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院团委宣传部在食堂广场开展读书日大型签名活动,号召越来越多的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将“读书照”印刷成明信片发放给同学们,并随机采访同学们的读书感悟,营造出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参加此次签名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倡议,不仅要作为一个读书人,而且要做一个文明的读书人。不仅要自己身体力行地做好这件事,而且更应该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热爱读书、文明读书的良好学风一定会在每一个人身上得到贯彻执行。

华民族是礼仪之邦,是世界闻名文明古国,今天之所以能走向伟大复兴,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中华民族热爱读书、勤奋读书、善于思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响应这一号召,做一个德才兼备、文明健康读书的新时代青年。

团委供稿文/王哲 图/陆怡琳 张萱 林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