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0AAA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428日中午,红山学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学生处处长邱宁、教务处教务科科长谢建平出席大会。团委全体老师、辅导员老师、青马班学员、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田仁连老师作《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汇报》。

红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学生处处长邱宁分别宣读《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奖”的决定》《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度“学业之星”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共青团先进工作者”获得者代表潘怡与“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代表李沁怡依次交流发言。

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讲话。鞠明富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作了思想上和干部上的准备,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树立了丰碑。鞠明富书记充分肯定近年来红山学院团学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全体老师、同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届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他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敢于立鸿鹄志,在青春奋斗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二是要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在社会实践中全面提升自己;三是要积极创新创优,打造青春亮色,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供稿 /赵慜 钱玲玲 /孙冰冰 刘美)